小栗鱼

🇲🇾 | 18

午夜惊魂(不是)

我一如既往地大半夜赶稿,这一次用着我的电脑与手绘板欢快地画着父亲节的礼物,嘴里还哼着阿拉丁电影名曲"Speechless", 可开心了。

结果我电脑好像突然生了病似的,慢慢变成白屏,边缘却是黑色的,途中也少不了有点乱码和屏幕闪烁的情况,白屏后也像极了八十年代的老旧电视机,也不禁让我想我作死看的恐怖视频。再加上我在昏暗的客厅里,唯一的光芒只有客厅的走廊灯,那给阴森的我呀直接跳起来。

我赶快叫我妈来看看,结果她也被吓着了,关机重启。没有白屏了,黑边缘却还有。这鬼还敢画啊,我赶紧收了电脑让它休息休息,看来今天又是个不眠之夜,被电脑吓得不轻。要是你们知道咋回事一定要告诉我QAQ谢谢www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)
©小栗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