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栗鱼

🇲🇾 | 18

#2019/7/20 The One Academy Annual Youth Arts Competition (年度青少年全国美术比赛)!

首先,谢谢各位在我最累最想放弃的时候给我了很多支持和关爱,你们在我心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❤❤

(不想看这么多字的可以手动转到我的instagram @fre_eart 看vlog)

    #参加比赛的一共有3000多位学生,真的是好多大佬,震撼我心。
    #大学主办方与迪士尼合作了超过24年,因此主题是『玩具夜闯游乐园』,现场绘画3小时。
    #参赛作品被大学主办方收走了,不过有一张练习画和参赛作品十分相像放这里了!

#我庆幸地进入了前75名,得到了大学学费的20%奖学金 (got scholarship that's 20% of my college fees)!!!

    #前十名真的一群大佬! 虽然这次是安慰奖,但我也迈出了勇敢的一步,见识更广,也让我更想练习绘画。有一位连续参加了五年才拿到金奖,那我也明年再来!
    #要是能看到文本最后的人,很感谢你们看到最后!!

PS: 主办方是马来西亚顶尖美术大学,亚洲排前十,每年都会为了发掘更多青少年而和迪士尼,漫威,ubisoft,Pixar等公司主办青少年美术比赛。教育方面完全不比外国差,学费却便宜得多。以后去Pixar迪士尼等公司也比较方便。况且这大学还在我老家,离我家45分钟路程。这就成为了我的理想大学。有兴趣的戳我头像私聊!!! (我怎么成推销的了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小栗鱼 | Powered by LOFTER